万俟一天

永远相信
美好的事情
即将发生

© 万俟一天 | Powered by LOFTER

【叶】关于全职电视剧的一个采访

“请问叶神,你知道全职改编电视剧吗?”
“哦那个啊,听说了。”
“那叶神您就没有什么想法吗?”
“我?哈~我能有什么想法?他们拍他们的电视剧,我拿我的冠军,各干各的呗。”
“可是现在有很多人说演员就是他们心中的您,还有很多人说演员不配出演您啊?”
“他们说是我就是我了?我还在这儿站着呢好吧?至于不配出演…我倒觉得小伙儿挺帅的,有哥的风采,不过还得再帅一点才行哈哈。”
“叶神您…就真的一点想法没有?网上都吵炸了啊!”
“想法当然有啊!好好努力,卫冕冠军啊!哎~刚好借电视剧这事儿我也蹭蹭热度,大家记得关注我们兴欣战队啊,下个赛季冠军还是兴欣的,跟着哥走,准没错!”

十年荣耀,不忘初心。叶修,你就是信仰。

评论
热度 ( 6 )